| 查看: 1654 | 回复: 13 | |||
yjcmwgk禁虫 (文坛精英)
密度泛函·小卒
|
[交流]
【讨论】大家觉得有没有必要在量化版设立一个dmol子版? 已有13人参与
|
|
Dmol是世界上最快的量子力学从头计算代码之一,挺好用的。嗯,我常用它来做构型的预优化(GGA+DND等,有时候使用赝势),晚上回去之间在windows的台式机上挂几个构型,第二天早上拿结果,挺好用的。大家用半经验方法做预优化,而我拿dmol当做“加强版的半经验预优化”用,哈哈哈。 大家觉得有没有必要在咱们量化版设立一个dmol子版?? |
» 猜你喜欢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1
已经有21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8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涅磐BornFirn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50.8
- 散金: 32
- 帖子: 379
- 在线: 72.7小时
- 虫号: 898325
- 注册: 2009-11-09
- 性别: GG
- 专业: 原子和分子物理
2楼2010-08-31 16:55:25
3楼2010-08-31 16:56:50
天棚元帅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0 (初中生)
- 金币: 3141.3
- 散金: 625
- 红花: 3
- 帖子: 1186
- 在线: 283.9小时
- 虫号: 609050
- 注册: 2008-09-21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4楼2010-08-31 16:58:58
5楼2010-08-31 16:59:43
erylingjet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5.372
- 金币: 9933.4
- 散金: 752
- 红花: 2
- 帖子: 2248
- 在线: 241.5小时
- 虫号: 415302
- 注册: 2007-06-28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化学
6楼2010-08-31 17:25:59
aylayl08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至尊天蝎
- 应助: 3 (幼儿园)
- 贵宾: 4.825
- 金币: 19183.7
- 散金: 2180
- 红花: 34
- 沙发: 48
- 帖子: 16357
- 在线: 824.1小时
- 虫号: 533169
- 注册: 2008-03-26
- 专业: 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
- 管辖: 量子化学

7楼2010-08-31 17:59:19
beefly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地沟油冶炼专家
-

专家经验: +459 - QC强帖: 12
- 应助: 88 (初中生)
- 金币: 13240.5
- 散金: 27307
- 红花: 301
- 帖子: 4678
- 在线: 928.2小时
- 虫号: 408372
- 注册: 2007-06-21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 管辖: 计算模拟

8楼2010-09-01 00:48:15

9楼2010-09-01 10:05:17

10楼2010-09-01 10:13:21











回复此楼


呵呵!我是第一个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