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4 | 回复: 2 | |||
tk1988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华南理工的化工哪个方向有就业优势
|
| 求各前辈说说华南理工化工的就业优势方向(研究生)小弟备考 |
» 本帖@通知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化工考研华南理工还是上海交大???求指导
已经有32人回复
浙大化工和华南理工哪个就业好?不论考试难度?
已经有15人回复
请问各位华南理工大学的化工研究生在珠三角就业怎么样?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问华南理工的化工在珠三角就业好吗?如果做涂料的话。
已经有21人回复
华南理工的化学工程硕士就业好吗?在珠三角的话?
已经有32人回复
问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怎么样?
已经有32人回复

tk1988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1213.6
- 散金: 769
- 红花: 99
- 帖子: 478
- 在线: 171.6小时
- 虫号: 911436
- 注册: 2009-11-24
- 性别: GG
- 专业: 分离过程

2楼2010-08-27 10:56:33
mingyanliu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443
- 金币: 1662.2
- 散金: 1692
- 红花: 10
- 帖子: 3239
- 在线: 714.3小时
- 虫号: 999773
- 注册: 2010-04-18
- 专业: 传递过程

3楼2010-08-27 14:35: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