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5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如何用MS画LiFePO4和FePO4的3D模型
|
|
想用MS画LiFePO4和FePO4的3D模型,但不知道各原子的分数坐标。哪位高手能帮我传一份3D模型文件,或者告诉我各原子的分数坐标。不胜感激。 我的邮箱是fgsun2006@yahoo.com.cn [ Last edited by fgsun2006 on 2010-8-11 at 17:47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用PBS脚本提交MS任务具体步骤
已经有4人回复
各位大神,请问我的gambit为什么在画网格的时候自动退出
已经有4人回复
用ANSYS画2D模型时如何在里面画导流板(即隔板)
已经有5人回复
有人遇到过MS文件读写错误的情况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怎样用MS建立LiFePO4和FePO4三维晶型?
已经有3人回复
在linux下如何使用MS
已经有19人回复
TLC大板刮下来后用甲醇溶解能送LC-MS吗?
已经有24人回复
如何用matlab画出两组实验测定数据概率密度曲线,求两条曲线重叠部分面积
已经有8人回复
正极材料(LiFePO4)与乙炔黑与PTFE怎么混合
已经有17人回复
如何选择正确的道路!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如何用MS画LiFePO4和FePO4的3D模型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问,如何在MS中分析HOMO与LUMO,谢谢您的帮助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12-03-12 21:14:4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