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6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如何翻译anhydro glucose unit? 已有3人参与
|
|
如题,请问如何翻译纤维素的组成成分anhydro glucose unit最好?感谢! [ Last edited by americanyk on 2010-8-2 at 09:38 ] |
» 猜你喜欢
4月19日晚八点前填系统 广西医科大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招生信息
已经有3人回复
天津医科大学王霆教授团队,诚招2026级申请考核制博士生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力学与组织工程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1人回复
今年北京市科技新星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答辩通过率是多少啊
已经有31人回复
琼脂糖磁珠用于纯化蛋白好用吗?
已经有0人回复
Elffeng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584.7
- 帖子: 134
- 在线: 85.5小时
- 虫号: 926517
- 注册: 2009-12-12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药代动力学

2楼2010-08-01 07:25:47
刘小印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3639.6
- 散金: 517
- 红花: 2
- 帖子: 351
- 在线: 115.1小时
- 虫号: 911951
- 注册: 2009-11-2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

3楼2010-08-01 21:44:12
4楼2010-08-02 01:35:0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