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441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气相色谱仪进样口压力大怎么解决 已有1人参与
|
|
前一段时间在使用气相色谱仪的时候发现开机以后,进样口的压力很大。之后把进样口拆开清洗以后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希望哪位虫友帮忙解决! [ Last edited by zxz.1982 on 2010-7-24 at 11:29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气相色谱仪是否只能测浓度小于5%的样品
已经有3人回复
气相色谱仪
已经有11人回复
气相色谱仪 分析样品时出峰时出现裂分峰 怎么消除?
已经有19人回复
在准备进样前,断电了,这样对气相色谱仪有损坏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气相色谱仪不出峰的原因有哪些?
已经有16人回复
购买气相色谱仪(顶空进样式)都需要了解什么关键参数?有没有好的品牌?
已经有13人回复
如何辨别新气相色谱柱的进样口端和检测器端?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色谱仪进样口问题,请指教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求助几家比较大的气相色谱仪的生产厂家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气相色谱进样口的温度
已经有14人回复

2楼2010-07-25 18:02:44
★
shanling1985(金币+1):谢谢参与
shanling1985(金币+1):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1-02-21 08:41:10
4楼2011-02-21 10:57: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