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13 | 回复: 6 | |||
0412105207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气相出峰又矮又宽,请教高手如何处理 已有6人参与
|
|
我在分析一化合物,其沸点170多度,甲苯做溶剂,气化200,柱温80开始程序升温至150,甲苯峰正常但样品出峰总是又矮又宽,峰形前拖严重,峰尾形状尚好。应该是柱效率低所致,试着提高了柱温和汽化温度并减小进样量,可问题依然。请教大家,该如何处理呢? 用的是se30毛细管柱,没有别的柱子可用,关于峰形前拖,请教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高手:气相色谱问题
已经有25人回复
请教:气相物质分析 出峰发现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气相色谱出峰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气相色谱出峰低,出倒峰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气相测试样品出峰问题,谢谢!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气相检测出峰问题,请教!!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气相色谱出峰问题———各位高手,请帮帮忙啊!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气相色谱不出峰,不知道怎么解决,求助高手!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气相色谱出峰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气相出峰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2楼2010-07-20 18:54:09
3楼2010-07-23 16:36:48
0412105207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719.4
- 红花: 2
- 帖子: 856
- 在线: 234.1小时
- 虫号: 726886
- 注册: 2009-03-20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4楼2010-07-24 09:43:22

5楼2010-07-25 18:00:17
6楼2010-07-26 09:22:51
7楼2010-07-26 15:26: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