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21 | 回复: 2 | |||
[交流]
【交流】工程上怎样计算气体的压缩系数 已有2人参与
|
|
如题,工程上怎样计算气体的压缩系数,按1取值误差会很大吗? 百度得之,“在压力不太高、温度较高、密度较小的参数范围内,压缩系数可以为1”, 想问压力不太高是多大的压力,常见的“高温高压”,“低温低压”的界限是多少? 请赐教~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大家知道castep计算的吸光度如何转化成吸收系数?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用MS模拟气体在分子筛中扩散系数时碰到的问题
已经有20人回复
总换热系数的计算
已经有4人回复
七星华创气体流量计的校正系数大约多少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问体积膨胀系数和等温压缩系数在哪个手册上查?
已经有3人回复
这是怎么回事那?AZ61压缩工程应力居然随应变速率升高而降低!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MUSIC的MD模块计算甲烷在IRMOF-1上的扩散系数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哪里可以做在-100度下的橡胶低温压缩耐寒系数?
已经有4人回复
【讨论】如何利用原子的运动轨迹计算扩散系数?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交叉验证相关系数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6-25 09:15:56
ldl2008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学而无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6559.2
- 散金: 109
- 帖子: 2342
- 在线: 227.7小时
- 虫号: 844925
- 注册: 2009-09-1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3楼2010-06-25 11:17: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