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41 | 回复: 13 | |||
[交流]
【求助】TG和DSC 已有7人参与
|
|
请各位帮忙分析下TG-DSC图 我做的是Pd/Al2O3催化剂(Pd用的是硝酸钯)的TG-DSC,特别我想知道的是 1 DSC线在200-300°处的放热峰是为什么? 2 TG图为什么在200-300有很大的降低?是Pd/al2o3分解了?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1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7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DSC测定Tg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帮忙分析TG-DSC,越详细越好了
已经有7人回复
做了个共聚物,怎么通过DSC分析Tg的变化?我找不到Tg了
已经有23人回复
TG-DSC图谱分析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帮忙分析分析TG/DSC图谱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Tg上的DSC数据可以用吗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Tg-DSC图中怎么读Tg和Td两个温度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TG-DSC
已经有13人回复
zgsdzblg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8 (高中生)
- 金币: 1154.8
- 散金: 2780
- 红花: 16
- 帖子: 800
- 在线: 355.9小时
- 虫号: 538233
- 注册: 2008-04-02
- 专业: 催化化学
2楼2010-06-18 15:33:26
3楼2010-06-18 16:10:03
4楼2010-06-18 21:07:26
zgsdzblg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8 (高中生)
- 金币: 1154.8
- 散金: 2780
- 红花: 16
- 帖子: 800
- 在线: 355.9小时
- 虫号: 538233
- 注册: 2008-04-02
- 专业: 催化化学
5楼2010-06-19 09:57:39

6楼2010-06-19 12:31:52
7楼2010-06-19 14:31:38

8楼2010-06-19 22:43:45
willard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7 (小学生)
- 金币: 13054.2
- 红花: 8
- 帖子: 2532
- 在线: 308.2小时
- 虫号: 64981
- 注册: 2005-04-23
- 专业: 生物物理化学
9楼2010-06-20 10:10:43
10楼2010-06-20 10:40: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