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43 | 回复: 7 | ||||
[交流]
【求助】用MS计算铁电材料的自发极化 已有3人参与
|
|
求助: 用MS计算铁电材料自发极化应该如何操作? 例如BaTiO3,是不是固定所有Ba和O,然后优化结构,计算Ti的位移? 谢谢~~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第一原理资料汇编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多铁材料铁电极化(Berryphase方法)计算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castep几何优化的准则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Berry Phase算铁电极化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spur
金虫 (正式写手)
- 1ST强帖: 1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1.21
- 金币: 4994.7
- 散金: 559
- 红花: 5
- 帖子: 866
- 在线: 374.9小时
- 虫号: 215683
- 注册: 2006-03-11
- 性别: GG
- 专业: 第一性原理计算
2楼2010-06-13 23:03:28
3楼2010-06-15 15:51:28
spur
金虫 (正式写手)
- 1ST强帖: 1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1.21
- 金币: 4994.7
- 散金: 559
- 红花: 5
- 帖子: 866
- 在线: 374.9小时
- 虫号: 215683
- 注册: 2006-03-11
- 性别: GG
- 专业: 第一性原理计算
4楼2010-06-15 22:46:43
5楼2010-06-23 16:46:09
6楼2010-10-09 09:34:49
7楼2021-12-06 18:07:09
8楼2021-12-09 21:21:34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