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2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3G的标准从哪能找到? 已有4人参与
|
| 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在哪能找到随机过程的这个符号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帮分析下总氮的标准曲线是怎么回事?急!在线等!
已经有21人回复
mze04532
金虫 (著名写手)
- 信息EPI: 2
- 应助: 2 (幼儿园)
- 贵宾: 0.353
- 金币: 18784.6
- 红花: 4
- 沙发: 3
- 帖子: 1796
- 在线: 283.3小时
- 虫号: 940756
- 注册: 2010-01-11
- 专业: 计算机网络
- 管辖: 信息科学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无奈的云(金币+2):感谢热心解答~ 2010-06-13 08:54:43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无奈的云(金币+2):感谢热心解答~ 2010-06-13 08:54:43
|
3G标准有四种,CDMA2000、WCDMA、TDS-CDMA,还有WiMAX,当时看过一点3G的书,就介绍了前面三种,第四种不是很了解,看这个吧: http://baike.baidu.com/view/199680.htm 目前的LTE比较火,3G牌照发放后,现在研究的主流应用技术就是介于3G和4G之间。 简单介绍就是这样,如果楼主想得到更详细的信息,上通信论坛会有更多的描述,等待学通信的虫友们来详细说明。 |
2楼2010-06-13 08:24:33
3楼2010-06-13 09:52:24
raulsyp
木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247.6
- 红花: 1
- 帖子: 37
- 在线: 31.6小时
- 虫号: 606147
- 注册: 2008-09-18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4楼2010-06-14 10:02:13
无奈的云
木虫 (著名写手)
科技信息经理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459
- 金币: 2966.1
- 散金: 50
- 沙发: 1
- 帖子: 1212
- 在线: 70.5小时
- 虫号: 96237
- 注册: 2005-11-06
- 性别: GG
- 专业: 知识管理

5楼2010-06-14 13:49:03
6楼2010-06-15 13:21: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