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0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有没有人用过CA 6460 电导率仪? 已有2人参与
|
|
我们买了一台 CA 6460 只有一个插杆 说明书上要求用四个插杆测量电阻率,怎么办呢 用不了 哪位大侠用过这仪器啊 跪求。。。。 |
» 猜你喜欢
汕头大学 - 海洋地质学 - 资源与环境 - 少量调剂名额,4月14日16点前
已经有1人回复
连续4年申请青基,最后一年仍未中,难受,求大家帮忙分析专家意见
已经有64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4人回复
投稿求助
已经有7人回复
城乡规划学招收调剂 1名
已经有1人回复
【招聘】科研助理+五险一金
已经有20人回复
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流变仪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液相色谱仪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电导率仪的使用
已经有12人回复
电导率仪检测重金属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人做过椭偏仪的,指点一下?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电导率仪的使用方法
已经有12人回复
急求上海理达仪器厂生产的DDS-12A型电导率仪的使用方法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0-06-07 16:16:54
3楼2010-06-08 19:33: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