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48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怎么把chemdraw画出的结构保存为sdf格式 已有2人参与
|
|
一定要用pro版吗 我用的是ultra8.0,保存的时候没有sdf这一项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chemdraw怎么画出白色线条结构式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CHEMDRAW画的结构式无法保存该怎么办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ChemDraw中画出的手性分子为何经过open babel转换后,就不显示手性了呢?
已经有3人回复
【原创】AutoDock使用笔记总结-原创始发
已经有32人回复
yalefield
金虫 (文坛精英)
老汉一枚
- 模拟EPI: 1
- 应助: 129 (高中生)
- 贵宾: 0.17
- 金币: 21238.9
- 散金: 3440
- 红花: 66
- 帖子: 12101
- 在线: 759.1小时
- 虫号: 96063
- 注册: 2005-10-07
- 专业: 高等教育学
- 管辖: 计算模拟
2楼2010-05-27 15:46:55
bbslover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577.3
- 散金: 191
- 红花: 3
- 帖子: 540
- 在线: 143.7小时
- 虫号: 508292
- 注册: 2008-02-20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信息学
3楼2010-05-28 00:34: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