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87 | 回复: 4 | |||
songmei1985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急!!!关于高效毛细管电泳的电流 已有4人参与
|
| 今天用HPCE做一个标准品,用的是ph 为10.5 的硼砂缓冲液,但是电流成锯齿状,为什么会这样呢?电流为什么会这么不稳定呀?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9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高效毛细管电泳
已经有4人回复
毛细管电泳难以进样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毛细管电泳血清尿液样品运行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毛细管电泳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在线求助,毛细管电泳进样后电流一直在下降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高效毛细管电泳故障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急急急!!!求助关于高效毛细管电泳电流不稳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急!!!毛细管电泳柱子堵了怎么办
已经有7人回复
tangyuanlisa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2.9
- 散金: 38
- 红花: 2
- 帖子: 360
- 在线: 192.2小时
- 虫号: 907432
- 注册: 2009-11-19
- 性别: MM
- 专业: 质谱分析
2楼2010-07-05 19:17:21
linjun_you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78.2
- 散金: 166
- 红花: 3
- 帖子: 228
- 在线: 188.5小时
- 虫号: 629638
- 注册: 2008-10-18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
3楼2010-07-06 15:43:05
4楼2010-07-14 10:48:19
woniunana22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27.4
- 红花: 1
- 帖子: 88
- 在线: 21小时
- 虫号: 527106
- 注册: 2008-03-17
- 性别: MM
- 专业: 色谱分析
5楼2010-07-16 10:32: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