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52 | 回复: 4 | |||
[交流]
【讨论】关于sybyl8.0安装与功能的问题 已有4人参与
|
|
1. 柔性对接的模块能否应用?大家都说sybyl8.0已经没有Flex这个模块了,大家都选择surflexdock,可这个功能是否没有Flex强大??那还有装sybyl8.0的价值吗??我主要是用它来做对接的 2. 关于license 的问题,如果license安装或启动通过,那么是否每个模块的功能都能应用? 3. 我的系统是RHEL5.4,可以安装sybyl8.0吗?看着战友们的系统大都不是这个系统。 望大家,发表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小弟在南京给你敬礼了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分享】mdbbs发布了三年优质资源汇总电子书
已经有48人回复
【分享】mdbbs发布了三年优质资源汇总电子书
已经有40人回复
2楼2010-05-27 11:53:57
3楼2010-05-27 16:15:20
4楼2010-05-28 10:19:43
不眠人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464.5
- 散金: 12
- 红花: 1
- 帖子: 189
- 在线: 85.1小时
- 虫号: 613374
- 注册: 2008-09-26
- 专业: 多相流热物理学
5楼2010-05-28 10:50: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