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22 | 回复: 15 | |||
windplayer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课题参与者应该如何定位 已有15人参与
|
||
| 就像文章主要认第一作者一样,课题的参与者应该如何办呢?研究生还好说,教师参与别人的课题,辛苦做事,但是名100%归负责人,利70%也归负责人,那么参与课题意义何在?评职称时都只认主持的项目,参与的都挑不上筷子。该不该参与课题?参与了又应该怎么办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发表学术论文必须做的十件事
已经有21人回复
评审青年科学基金中的问题与收获
已经有167人回复
我阅读科研文献的一些做法 (感觉前面发的不全,看得人不多)
已经有54人回复
转帖:“原来在国内我上的不是大学”
已经有10人回复
“原来在国内我上的不是大学”
已经有50人回复
【转载】关于研究生的本质和任务的思考
已经有4人回复
crazylithi
铁杆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06 (高中生)
- 金币: 6460.7
- 散金: 8100
- 红花: 39
- 帖子: 6819
- 在线: 1765.6小时
- 虫号: 619373
- 注册: 2008-10-07
- 专业: 电化学
10楼2010-05-25 16:56:30
chemsynth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 应助: 43 (小学生)
- 贵宾: 0.2
- 金币: 9358.8
- 散金: 182
- 红花: 12
- 帖子: 2029
- 在线: 602.1小时
- 虫号: 44699
- 注册: 2004-05-01
- 性别: GG
- 专业: 神经生物学
2楼2010-05-25 13:34:02
3楼2010-05-25 14:25:46
4楼2010-05-25 14:31:38
5楼2010-05-25 14:49:19
aaq2800
铁杆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51 (初中生)
- 金币: 28158.5
- 散金: 1522
- 红花: 29
- 沙发: 1
- 帖子: 9551
- 在线: 2189.7小时
- 虫号: 598401
- 注册: 2008-09-10
- 性别: GG
- 专业: 原子和分子物理
6楼2010-05-25 14:52:11
howeab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049.8
- 散金: 2165
- 红花: 1
- 帖子: 339
- 在线: 24.8小时
- 虫号: 435411
- 注册: 2007-08-25
- 性别: GG
- 专业: 土壤学
7楼2010-05-25 14:54:22
8楼2010-05-25 15:12:41
9楼2010-05-25 16:50: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