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91 | 回复: 9 | |||
[交流]
【求助】柱效的测定流程 已有4人参与
|
我所用的柱子需要再生,然后需要测定柱子先后的柱效,可我不太清楚具体的步骤,比如说浓度,用什么物质,等等一系列细节的东西我不会,希望大家帮助我一下。。。![]()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6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Sephacryl S-300柱效测定
已经有5人回复
新药开发中药物分析一般程序
已经有11人回复
新液相色谱柱的活化与测柱效
已经有7人回复
G100 如何测柱效?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用丙酮测自装的凝胶排阻柱柱效的时候,所得的峰有拖尾现象,是什么原因呢?
已经有6人回复
我有几道液相色谱的思考题,请大家帮帮忙~~~~(>_<)~~~~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大家一道2010百度实习笔试题(有关数据库)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分子筛柱效测定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怎么测柱效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5-22 10:42:50
3楼2010-05-22 10:45:50
4楼2010-05-22 10:47:42
5楼2010-05-22 10:48:18
6楼2010-05-22 11:11:32
7楼2010-05-22 11:32:08
8楼2010-05-22 11:33:47
9楼2010-05-22 11:36:05
10楼2010-05-22 11:50: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