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70 | 回复: 13 | |||
[交流]
【交流】空白试验是什么? 已有13人参与
|
| 空白试验,标准品,对照品,供试品是什么啊?各有什么区别啊?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测旋光空白实验
已经有3人回复
硅胶峰究竟是什么?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苯乙烯催化氧化反应结果分析
已经有32人回复
泡腾片空白试验
已经有2人回复
MTT实验的空白对照值很高,结果还可信吗?
已经有19人回复
关于文章的空白试验数据能否多次使用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修饰电极测定空白时出现溶出峰
已经有7人回复
凯式定氮空白试验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一个高温高压催化试验台的若干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讨论】大家在做电化学实验的时候电解质是水是怎么制备的?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急求COD空白试验问题!
已经有33人回复

xiaodu2007693
木虫 (著名写手)
药学版~龙猫
- PhEPI: 14
- 应助: 14 (小学生)
- 贵宾: 1.009
- 金币: 2814.8
- 散金: 1819
- 红花: 12
- 沙发: 4
- 帖子: 2236
- 在线: 253.9小时
- 虫号: 504085
- 注册: 2008-02-15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2楼2010-05-21 14:08:37
3楼2010-05-22 10:31:15

4楼2010-05-22 17:43:12

5楼2010-05-22 22:18:42
6楼2010-05-23 08:25:32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westzilch:提示新虫:专业版请勿回复纯表情帖!谢谢合作,欢迎常来! 2010-05-23 17:09:15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westzilch:提示新虫:专业版请勿回复纯表情帖!谢谢合作,欢迎常来! 2010-05-23 17:09:15
|
7楼2010-05-23 17:00:49

8楼2010-05-23 18:49:34
caoyuan521
木虫 (正式写手)
忽忽家族之忽忽刮风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363
- 金币: 2255.4
- 红花: 1
- 沙发: 1
- 帖子: 541
- 在线: 70.2小时
- 虫号: 972197
- 注册: 2010-03-15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9楼2010-05-23 20:45:51

10楼2010-05-23 21:15:5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