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26 | 回复: 5 | |||
liuzhong3000新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讨论】大家在做电化学实验的时候电解质是水是怎么制备的? 已有5人参与
|
| 我在做电化学实验的时候,做了几个空白试验,就是用1mol的kcl溶液,用玻碳电极和pt对电极的时候,在-0.3到-0.4v的时候有氧化还原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时候只有还原峰,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是不是一次水不行啊,大家怎么用的超纯水?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6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四丁基高氯酸铵作为支持电解质的电化学窗口范围????
已经有61人回复
想去做电化学传感器的实验室学习……
已经有8人回复
大家觉得电化学专业怎么样?
已经有41人回复
【求助】水热法制备磷酸铁锂,大家帮我看看 问题出在哪
已经有35人回复
Rainycc
木虫 (著名写手)
- ECEPI: 1
- 应助: 15 (小学生)
- 贵宾: 0.711
- 金币: 7131.8
- 散金: 1001
- 红花: 31
- 帖子: 2147
- 在线: 506.8小时
- 虫号: 446442
- 注册: 2007-10-2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0-08-19 17:59:20
3楼2010-08-19 21:08:59
qidumh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85.7
- 散金: 9
- 帖子: 187
- 在线: 35.5小时
- 虫号: 1014443
- 注册: 2010-05-09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冶金

4楼2010-08-19 21:37:47
shiyi1984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123
- 散金: 64
- 帖子: 402
- 在线: 217.6小时
- 虫号: 240144
- 注册: 2006-04-08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功能材料
5楼2010-08-20 01:08:47
YangXD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327.9
- 散金: 40
- 帖子: 71
- 在线: 128.9小时
- 虫号: 906822
- 注册: 2009-11-1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6楼2010-08-20 08:04:2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