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76 | 回复: 9 | |||
[交流]
【求助】求助:工作曲线怎么绘制? 已有5人参与
|
| 想问一下,用火焰光度计测钾离子和钠离子含量时,需要绘制工作曲线,工作曲线怎么绘制?还需要绘制标准曲线吗?曲线是不是应该是一条直线啊?因为刚接触这方面,不太明白,希望大家能帮忙,谢谢哈!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CCT曲线绘制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画图求助,曲线怎么分段,有附图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绘制标准曲线时溶剂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测极化曲线和阻抗的工作电极怎么做?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交流】土壤分析实验方法求助,提供百金(100J)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标准曲线的绘制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气样标准工作曲线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请教如何利用DSC数据绘制fs-T曲线?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求助]内标法和外标法各自的适用范围
已经有14人回复
2楼2010-05-20 14:27:25
3楼2010-05-20 14:37:29
happyjoys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23 (大学生)
- 金币: 3757.1
- 散金: 21
- 红花: 6
- 帖子: 3884
- 在线: 197.7小时
- 虫号: 872702
- 注册: 2009-10-15
- 性别: MM
- 专业: 光谱分析

4楼2010-05-20 23:29:03
5楼2010-05-21 10:18:16
6楼2010-05-21 10:18:27
7楼2010-05-21 10:22:06
8楼2010-05-21 11:27:28
9楼2010-05-21 11:44:59
10楼2010-05-21 12:33: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