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10 | 回复: 12 | ||||
springmyqing铁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有人做过脂肪酶或脂肪氧化酶活力测定的么? 已有9人参与
|
|
哪位大侠做过脂肪酶或脂肪氧化酶活力测定的?请指教: 1 脂肪酶催化脂肪分解成游离脂肪酸。用分光光度法测产物生成量,前几个小时都很少能看到吸光值的变化0.07,直到二十个小时后才能测到0.3。可是,酶活测定可以长达十几二十个小时么? 2 脂肪氧化酶活力测定,有没有什么经验谈?时间好难把握啊!做出来的酶活曲线上下波动好大,怎么办呢? 路过留言吧!谢谢啦!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生工检测理论与实务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2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0-06-07 18:08:25
springmyqing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9
- 散金: 114
- 帖子: 221
- 在线: 34小时
- 虫号: 1014182
- 注册: 2010-05-08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3楼2010-07-11 21:18:26
4楼2010-07-23 18:02:36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 ![]() ![]() ![]() ![]() ![]() :dnd:![]() ![]() ![]() ![]() ![]() ![]() |
5楼2010-07-23 19:46:05
6楼2012-05-26 19:39:12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2-05-29 21:07:29
koalarola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65.9
- 散金: 118
- 帖子: 228
- 在线: 77.8小时
- 虫号: 1599764
- 注册: 2012-02-04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8楼2012-12-16 20:31:27
9楼2014-07-05 11:11:39
10楼2014-11-13 08:30:25











回复此楼






:dnd:





96178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