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3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如何抽出溶剂 已有2人参与
|
|
溶液法制备树脂后,如何除去溶剂,比如说甲苯,减压蒸馏的话到后面粘度很大,做过减压蒸馏的朋友,温度控制的高不,怕对树脂有影响,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呢?先谢谢大家乐 [ Last edited by sam385241 on 2010-5-8 at 00:32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这个有机操作怎么理解?
已经有32人回复
重结晶固体太多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Sephadex LH-20溶胀用什么溶剂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纳米粒子在聚合物中的分散方法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请教:空白溶剂相关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水溶性很大的有机物该如何分离呢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培养单晶的大虾来帮帮忙啊
已经有21人回复
2楼2010-05-08 12:49:53
tianzhaojun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56.3
- 帖子: 330
- 在线: 10.9小时
- 虫号: 462094
- 注册: 2007-11-19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工艺
3楼2010-05-08 14:04: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