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40 | 回复: 7 | |||
huanglichun银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鼓泡进样 已有4人参与
|
|
大家好 我想用鼓泡法进样,鼓泡器温度要固定例如-5度,如何控制 还有我用鼓泡法进样时候发现我的原料和产物都是先增大后减小,而大多文献反应物是先增大后基本不变,各位虫友帮我分析下我的是什么原因。 谢谢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7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加压蒸馏的液体容易鼓泡怎么办
已经有2人回复
CO2下的乙苯脱氢反应中,乙苯饱和蒸发器如何制作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鼓泡器里装的是石蜡油吗?是怎么装进去的?
已经有6人回复
如何将过氧化氢通过鼓泡器产生气体过氧化氢
已经有6人回复
鼓泡法进料计算
已经有3人回复
鼓泡法水蒸汽量的计算
已经有5人回复
防倒吸的鼓泡器和汞封的装置到底长什么样?
已经有23人回复
一个鼓泡通气的实验装置(最近急着做,大家多帮忙)
已经有10人回复
防倒吸鼓泡器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需要一个微量进样泵,求推荐。。。
已经有22人回复
急求薄膜蒸发器的图例!
已经有9人回复
快疯了,急求助鼓泡法进行乙苯催化,进样量高于设定温度
已经有4人回复
乙苯脱氢反应的空白实验转化率
已经有5人回复
DNA常温下放置二十个小时是不是废了????????????????急
已经有10人回复
抽真空后,通氮气时如何防止鼓泡器倒吸??
已经有13人回复
定向凝固试验中,怎样确定温度梯度?
已经有17人回复
氧化铝陶瓷颜色和鼓泡的问题
已经有25人回复
关于鼓泡器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教关于鼓泡器的知识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关于鼓泡器的知识
已经有5人回复
气相苯催化燃烧--反应出口浓度高于入口浓度,求解答
已经有16人回复
急求助岛津RID-6A检测器使用方法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鼓泡法有机蒸汽浓度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冰水混合物怎么不是0度?
已经有39人回复

2楼2010-05-06 11:20:53
huanglichun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4.7
- 散金: 10
- 帖子: 608
- 在线: 125.7小时
- 虫号: 430660
- 注册: 2007-08-11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0-05-06 12:09:24
4楼2010-05-06 12:12:41
huanglichun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4.7
- 散金: 10
- 帖子: 608
- 在线: 125.7小时
- 虫号: 430660
- 注册: 2007-08-11
- 专业: 催化化学

5楼2010-05-06 15:14:08
dingding01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238.2
- 红花: 1
- 帖子: 78
- 在线: 218.2小时
- 虫号: 692835
- 注册: 2009-01-15
- 专业: 催化化学
6楼2010-05-06 16:40:53
7楼2010-05-07 08:28:57
huanglichun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4.7
- 散金: 10
- 帖子: 608
- 在线: 125.7小时
- 虫号: 430660
- 注册: 2007-08-11
- 专业: 催化化学

8楼2010-05-07 10:08: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