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75 | 回复: 3 | |||
jiangzj1982新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关于科学通报英文稿件投稿的咨询 已有3人参与
|
|
现在想投科学通报英文版,在投稿系统操作时, 1.摘要的要求是:“Tips lease input the abstrac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with a minimum of 300 words. ”为什么还要要求写中文摘要呢?不是只写英文摘要的吗? 2.remark to editors:应该怎么写呢,有没有固定的模版?另外在写remark to editors时输入下标以及斜体“insert special character”不起作用,为什么呢?怎么办呢?很着急!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中英文同时投稿是否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0人回复
英文稿件的中文审稿意见可否用英语回复(无机化学学报)
已经有5人回复
中国有色金属学报英文版 投稿咨询?
已经有6人回复
投稿时稿件引用了中文文献,该文献无英文版本也无法被pubmed检索,情以何堪?
已经有4人回复
急询科学通报英文版审稿过程!
已经有5人回复
科学通报还邀英文稿吗?
已经有6人回复
国内的《科学通报》和《中国科学》英文版,收不收版面费?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0-05-05 13:55:42
3楼2010-05-05 14:22:37
Andy3698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69.6
- 散金: 5
- 帖子: 41
- 在线: 77.7小时
- 虫号: 610141
- 注册: 2008-09-23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4楼2010-05-10 16:12:04











lease input the abstrac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with a minimum of 300 words. ”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