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6 | 回复: 6 | |||
[交流]
【请教】用xl进行精修时,用不用删除Q峰? 已有6人参与
|
| 用xl进行精修时,用不用删除Q峰? |
» 猜你喜欢
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付昱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1人回复
大连化物所招收有机背景的博士候选人
已经有0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3人回复
在MOF中,有没有羧基参加配位的情况
已经有2人回复
招2026年入学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急!!!
已经有1人回复
理论计算合作
已经有0人回复
求高校合作
已经有1人回复
27级无机化学申博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一个 化合物的红外色谱,求高手指一下各个键的峰 的位置
已经有6人回复
一个晶体精修 求晶体含量或相对百分比 SOS SOS!!!
已经有9人回复
回答网友关于单晶结构精修的问题
已经有22人回复
是q峰还是dd峰 阶值怎么算啊
已经有8人回复
酚羟基是不是有时候不出峰???
已经有12人回复
CTD里的峰面积单位有要求吗??
已经有17人回复
请问对XRD进行精修是要干什么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教】xprep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朋友们,谁做的物质气象色谱峰在9分5左右的。急!!!
已经有10人回复
【讨论】氢谱上峰数增多与分子中手性中心,及对称性有关吗?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如何继续往下解 【已搜无重复】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vasp运行时cpu使用率很不均衡?
已经有9人回复

2楼2010-04-22 00:16:24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wsht212(金币+1):谢谢交流,希望常来! 2010-04-29 10:34
帝夫:谢谢回帖交流 2010-04-29 22:24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wsht212(金币+1):谢谢交流,希望常来! 2010-04-29 10:34
帝夫:谢谢回帖交流 2010-04-29 22:24
| 不用删的 |
3楼2010-04-29 09:14:57
wsht212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江湖浪子之飞天
- CMEI: 4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5.069
- 金币: 37059.2
- 散金: 1314
- 红花: 80
- 沙发: 89
- 帖子: 476191
- 在线: 1855.1小时
- 虫号: 425501
- 注册: 2007-07-26
- 专业: 金属有机化学
- 管辖: 晶体
4楼2010-04-29 10:34:58
5楼2010-04-29 16:08:04
6楼2010-04-29 21:08:35
lishourui111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602.1
- 散金: 104
- 帖子: 545
- 在线: 238.5小时
- 虫号: 881223
- 注册: 2009-10-23
- 性别: GG
- 专业: 物理有机化学

7楼2010-04-30 14:05: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