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5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关于sybyl中docking结果分析
|
|||
| 各位虫友,我想问一下dcking 做完了,怎么看受体的关键氨基酸与配体的相互作用啊?比如氢键,亲水疏水作用啊 |
» 猜你喜欢
[求助] 流式死活染 & 单细胞门控设置被质疑,如何优化并解释?
已经有1人回复
蛋白稳定性实验与功能实验不一致
已经有11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1人回复
第4年了,马上40了,可能我与国基确实无缘吧。。。
已经有12人回复
2026年申博药学专业
已经有1人回复
药学专硕申博
已经有18人回复
可能上不了岸?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其他出路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