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6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louiyang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超晶胞该怎么解析阿
|
||
| 对称性超高,不大好解,有什么办法么,谢谢 |
» 猜你喜欢
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付昱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1人回复
大连化物所招收有机背景的博士候选人
已经有0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1人回复
在MOF中,有没有羧基参加配位的情况
已经有2人回复
招2026年入学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急!!!
已经有1人回复
理论计算合作
已经有0人回复
求高校合作
已经有1人回复
27级无机化学申博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09-12-20 19:59:44
11900490
木虫 (知名作家)
- CMEI: 9
- 应助: 198 (高中生)
- 贵宾: 0.002
- 金币: 4185.8
- 散金: 2339
- 红花: 182
- 沙发: 2
- 帖子: 6270
- 在线: 1673.4小时
- 虫号: 465726
- 注册: 2007-11-23
- 专业: 有机合成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hangwmwolf(金币+1,VIP+0):谢谢参与 12-20 22:10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hangwmwolf(金币+1,VIP+0):谢谢参与 12-20 22:10
|
你找个比较好的软件,省事省力。比如Sir2004 http://www.namipan.com/d/sir2004 ... 088f4f855f0f6cca500 [ Last edited by 11900490 on 2009-12-21 at 09:33 ] |
3楼2009-12-20 21:52:48
11900490
木虫 (知名作家)
- CMEI: 9
- 应助: 198 (高中生)
- 贵宾: 0.002
- 金币: 4185.8
- 散金: 2339
- 红花: 182
- 沙发: 2
- 帖子: 6270
- 在线: 1673.4小时
- 虫号: 465726
- 注册: 2007-11-23
- 专业: 有机合成
4楼2009-12-21 09:09:56

5楼2009-12-21 09:10: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