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8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求助:实验没有梯度是怎么回事??
|
|||
| 大家有做过细胞迁移法的么?用的人脐静脉细胞,上孔不加血清下孔加,但是我的实验老是没有梯度,请大家给我点意见吧~~(细胞温育24h,迁移也是24h,就是结果没有梯度,加入抑制剂反而比空白的结果还高) |
» 猜你喜欢
参比制剂,自己做的PK数据与IF资料报道的数据相差很大
已经有2人回复
祈求中本子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2人回复
各位大佬,H口面上什么时候会评???
已经有30人回复
2026年山东大学海洋学院生物与医药博士招生-李霞课题组
已经有0人回复
博士研究生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临床药学方向 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292药学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09-12-16 10:56:27
3楼2009-12-16 15:06: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