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804 | 回复: 4 | |||
[交流]
请问今年F口会评时间?有大佬有消息吗? 已有2人参与
|
|
如题。请问今年F口会评时间?有大佬有消息吗?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xuel2011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1032.8
- 散金: 170
- 红花: 4
- 帖子: 721
- 在线: 197小时
- 虫号: 1368700
- 注册: 2011-08-15
- 专业: 导航、制导与传感技术
2楼2025-07-01 17:21:56
F03-zhang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31.6
- 散金: 131
- 帖子: 194
- 在线: 34.6小时
- 虫号: 26705263
- 注册: 2021-07-02
- 性别: GG
- 专业: 自动化
3楼2025-07-02 01:11:13
xuel2011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1032.8
- 散金: 170
- 红花: 4
- 帖子: 721
- 在线: 197小时
- 虫号: 1368700
- 注册: 2011-08-15
- 专业: 导航、制导与传感技术
4楼2025-07-02 12:37:47
5楼2025-07-02 15:44: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