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15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huozhazha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huozhazha铜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铜死亡相关基因表达上调还是下调?
|
|
|
您好,请教一个问题,作者在研究铜死亡的时候利用CRISPR-Cas9技术敲除某些基因(如 FDX1、LIPT1、PDH等),发现细胞在高浓度铜胁迫条件下的能够存活,表明这些基因存在时会诱导铜死亡现象。如果用转录组学研究一个没有敲除任何基因的完整细胞,那么其在面对铜胁迫时,这些基因(如 FDX1、LIPT1、PDH等)的表达情况是上调还是下调? https://www.science.org/doi/abs/10.1126/science.abf0529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