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9 | 回复: 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完毕】请各位前辈帮小弟看一下这个句子行不行啊?(截止日期2009年10月12日)
|
|||
|
我最近有一篇的一个句子写成这样行不行啊? The approach of XX1 has much richer physical content than approach of XX2 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相比方法2,方法1有着更丰富的物理内容。 我不知道这句英文可以吗?我自己始终觉得有点中国英语式。 能不能帮我改改啊,谢谢您们了啊。 [ Last edited by qingshaojun0823 on 2009-10-18 at 11:24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skyhawkf119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196
- 散金: 677
- 红花: 16
- 帖子: 173
- 在线: 60小时
- 虫号: 190561
- 注册: 2006-02-20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动力学

2楼2009-10-11 12:28:29
3楼2009-10-11 14:45:58
fangbj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4920.3
- 红花: 9
- 帖子: 970
- 在线: 105.5小时
- 虫号: 264311
- 注册: 2006-07-08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
4楼2009-10-11 15:27:51
5楼2009-10-11 15:28:37

6楼2009-10-11 16:43:53
7楼2009-10-11 18:15: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