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1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QYB147将赠送您 50 个金币 | ||
QYB147铁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含二硫键的聚氨酯
|
|
|
用含二硫键的化合物作为扩链剂以此向聚氨酯链段中引入动态二硫键,不过体系还是交联结构,然后用旋转流变仪做了频率扫描,在150摄氏度下两条模量曲线在低频有交点,也就是在低频下呈现粘性,损耗模量大于储能模量,高频呈现弹性,这应该是正常的。但是讲温度升高至175时,交点频率降低了,而且差不多在整个尺度下都是损耗模量大于储能模量。高分子熔体一般不是低频下呈现粘性高频呈现弹性吗?还有就是二硫键的键交换速率应该是随着温度升高而加快的,所以交点的频率应该向高频移动,我的怎么向低频走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QYB147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47.6
- 散金: 500
- 帖子: 589
- 在线: 45.6小时
- 虫号: 29557993
- 注册: 2022-05-03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2楼2023-05-23 08:51: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