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2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Amanda~~将赠送您 100 个金币 | ||
[求助]
胃癌晚期,用K药还是O药好
|
||
|
胃癌晚期,已经做了手术,her2阳性,fish扩增,目前使用sox加赫赛汀。免疫除了突变负荷14muts/mb,其他都不符合,请问用o药好还是k药好 @wangyc3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获批的经费额度是不是比往年下降了
已经有61人回复
求助依替米星,奈替米星,异帕米星的艾美仕数据
已经有0人回复
神经系统和精神疾病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8人回复
寻求可以定制化合物的靠谱平台
已经有22人回复
经常来小木虫的,基金肯定能中。
已经有20人回复
固相多肽合成
已经有2人回复
105123放射影像学 322分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医学技术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22-01-10 08:06: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