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13 | 回复: 4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sdela将赠送您 90 个金币 | ||
[求助]
碲化铋bi2te3的带隙只有0.15ev,不应该是半导体吗?那为什么它是拓扑绝缘体? 已有1人参与
|
||
|
问一个特别小白的问题,最近看文献很困扰,碲化铋bi2te3的带隙只有0.15ev,不应该是半导体吗?那为什么它是拓扑绝缘体?拓扑绝缘体内部不是绝缘体吗?带隙不应该比较大吗还是说表面金属态和内部的绝缘体中和了下带隙所以带隙比较小?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21-05-19 07:57:16
3楼2021-05-19 22:36:35
wangyikeco
禁虫 (正式写手)
★ ★ ★ ★ ★ ★ ★ ★ ★ ★
sdela: 金币+10, ★有帮助 2021-05-26 08:56:16
sdela: 金币+10, ★有帮助 2021-05-26 08:56:1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21-05-22 03:21:06
5楼2021-05-26 08:55: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