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8 | 回复: 4 | ||
[求助]
关于切刻内切酶
|
|
想请问各位大神,切刻内切酶Nb.BbvCI必须要和DNA聚合酶一起使用吗?Nb.BbvCI是只能切开双链中的某一条链的特定两个碱基,还是可以从切割点把两条链分开呀?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首页出现这些源代码嘛意思?
已经有1人回复
请问广州留服中心几天能把生活费转账给我?
已经有0人回复
运动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9人回复
小鼠心脏组织HE切片方法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乳鼠心肌细胞原代分离培养
已经有6人回复
2017年第三届高级工程技术会议(CAET 2017)
已经有6人回复
关于热分析
已经有0人回复
二战青基终于中了
已经有112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20-01-03 11:31:0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20-01-04 15:16:29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20-01-07 11:34:4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20-01-09 11:26: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