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4 | 回复: 0 | ||
xiaoyuerxiao木虫 (著名写手)
五
|
[求助]
多肽类以及生物制品检验用量
|
| 请教各位大侠,生物类以及各种多肽类生物制品本来产品就小,比较贵。后期需要检验时,比如内毒微生物检验之类的用量需要量较大,损失较大,能否有特别的方式进行检测或者如何避免用量较大? |
» 猜你喜欢
考研调剂: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联培
已经有4人回复
可能上不了岸?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其他出路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85人回复
华南理工大学 基础医学学硕和临床医学学硕调剂
已经有11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中国药典1995年版、二部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https://www.pnas.org/doi/10.1073/pnas.2535777123 全文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