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9 | 回复: 3 | ||
[求助]
液相烧结氮化硅陶瓷后扫描电镜看光片大家都有浸蚀试样吗?
|
我的试样直接做成光片不能看出明显的晶粒轮廓 ,,高倍下总觉得有一层物质在表面,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看光片时是否对试样进行浸蚀,如果进行浸蚀,浸蚀的具体过程是怎样的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Jason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3 (高中生)
- 金币: 4562.8
- 散金: 2503
- 红花: 27
- 帖子: 1981
- 在线: 764.9小时
- 虫号: 1196746
- 注册: 2011-01-27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陶瓷

2楼2019-07-21 09:19:30
3楼2019-07-29 09:25:30
Jason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3 (高中生)
- 金币: 4562.8
- 散金: 2503
- 红花: 27
- 帖子: 1981
- 在线: 764.9小时
- 虫号: 1196746
- 注册: 2011-01-27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陶瓷

4楼2019-07-29 09:36:58











我的试样直接做成光片不能看出明显的晶粒轮廓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