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05 | 回复: 2 | ||
[求助]
问下,用MS算聚酰亚胺结构的密度相关的问题
|
| 将起始密度设置为0.2,然后构建无定型晶胞,然后结构优化,NPT,NVT,退火,再NPT,之后,密度大概为1.28左右,和实际还是差一点,实际应该是1.35-1.4左右。想问问,我这个操作是否有啥问题呀?dynamic的时候都是选用一个大气压,室温,COMPASSII为力场。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S-Loser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26.4
- 散金: 218
- 红花: 3
- 沙发: 1
- 帖子: 613
- 在线: 232.2小时
- 虫号: 7545220
- 注册: 2017-11-29
- 专业: 特种医学(航空、航天、航海
2楼2019-05-14 08:54:27
3楼2019-05-14 09:16: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