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34 | 回复: 1 | ||
xxiaoyyu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停吃靶向药物 已有1人参与
|
|
肠癌患者,男,65岁,近期吃紧靶向药(瑞戈非尼)(一天4粒)大概吃了十天,但副作用很大,想停吃药物,会不会诱发不良反应?如刺激肿瘤生长等等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德国医学博士申请
已经有7人回复
公派读博,个人渠道还是合作项目?
已经有6人回复
地方病学/职业病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8人回复
R做相关图时报错,参数值意味着不同的行数: 91, 78
已经有0人回复
Davidzjy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09 (大学生)
- 金币: 6572.3
- 散金: 431
- 红花: 22
- 帖子: 969
- 在线: 393.6小时
- 虫号: 1887475
- 注册: 2012-07-11
- 专业: 人类遗传学
2楼2019-02-19 15:42: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