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7 | 回复: 0 | |||
[交流]
关于代谢组学对生物标志物的筛选
|
|
请问一下大家,关于代谢组学研究,筛选代谢标志物,有用OPLS-DA,T检验的。还有什么比较受人认可的方法。比如我老板想结合临床数据建模之类的(然而我不懂),就那种高分杂志比较喜欢采用的方法。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胃癌动物模型及常用细胞株
已经有0人回复
如何第一时间知道国自然评审结果
已经有1人回复
泌尿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4人回复
泌尿系统模型
已经有0人回复
二氟乙酸乙酯还原成二氟乙醛缩半乙醇
已经有7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凌代舜教授/山西医科大学卞伟教授 联合招收2026级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如何把这个结构弄消旋
已经有1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