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68 | 回复: 9 | |||
[交流]
cod可见光分光光度法做标准曲线一般要求几个九啊 已有4人参与
|
|
求解答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026年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团队招收博士生(第二批)
已经有0人回复
江苏大学 博士生奖励指标 招收微生物学方向博士一名
已经有9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7人回复
2026年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团队招收博士生研究生(第二批)
已经有0人回复
2026年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团队招收博士生(第二批)
已经有1人回复
2026年海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团队招收博士生(第二批)
已经有1人回复
Ru/RuOx 负载mof基底上 调控比例
已经有0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环境科方向招线上实习生
已经有21人回复
浙江理工大学余德游课题组招收常年博士后、博士生和科研助理
已经有23人回复
EST论文投稿后怎么把双通讯作者中的一个作者改为独立通讯作者?
已经有5人回复
浙江理工大学余德游课题组招收常年博士后、博士生和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8-11-24 11:24:33
|
感觉好难做到啊,我一般都是做到0.995左右,请问一下这个要怎么提高呢,谢谢,硫酸汞和重铬酸钾,样品我都是用移液枪打的,硫酸银六毫升是用刻度管移取的,这些器械我都用的比较准确,可见光是那种最普通的仪器。还有一个问题是按国标来说的话这个方法的检出限是3.0是不是说我的标准曲线的公式y=ax+b中-b除a要接近于3.0,这条曲线才算是合格的呢,谢谢大神给予解答,谢谢大家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18-12-12 11:54:04
4楼2018-12-12 21:39:33
5楼2018-12-12 21:39:57
6楼2018-12-13 09:41:45
renzchalan
禁虫 (初入文坛)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8-12-13 10:39:2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8楼2018-12-13 13:27:17
|
感觉好难做到啊,我一般都是做到0.995左右,请问一下这个要怎么提高呢,谢谢,硫酸汞和重铬酸钾,样品我都是用移液枪打的,硫酸银六毫升是用刻度管移取的,这些器械我都用的比较准确,可见光是那种最普通的仪器。还有一个问题是按国标来说的话这个方法的检出限是3.0是不是说我的标准曲线的公式y=ax+b中-b除a要接近于3.0,这条曲线才算是合格的呢,谢谢大神给予解答,谢谢大家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9楼2018-12-15 17:23:38
coldday00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2 (小学生)
- 金币: 5566.3
- 散金: 51
- 红花: 16
- 沙发: 1
- 帖子: 2136
- 在线: 143.7小时
- 虫号: 440469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分析
10楼2018-12-22 07:30:2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