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03 | 回复: 1 | ||
浮云飘过先铜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请问要怎么测定血浆的PH值呢
|
| 各位大神,请问要怎么测定血浆的PH值呢?可以直接用PH计测试么?我用PH计测了一下,发现很难稳定下来,并且测得的血浆PH值也偏大,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
» 猜你喜欢
求电子版 《中国中药分子学》
已经有2人回复
请教一个防腐剂的问题
已经有0人回复
放射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5人回复
请教一个防腐剂的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请问大家中药制剂的药品里边都加什么防腐剂
已经有2人回复
R语言问题,森林图中,这个横坐标怎么实现?
已经有0人回复
投稿求助
已经有12人回复

| 顶一下 |
2楼2018-11-03 10:51: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