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27 | 回复: 5 | ||
[求助]
氨氮,总磷总氮检测方法 已有1人参与
|
|
请教各位,想测氨氮,和总磷总氮,需要什么仪器,现在COD用的是哈希的仪器,DR2800,DR900,还有他的检测方法是怎样的氨氮是用哈希的还是国产的好!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 2027 CSC博士招生(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26年博士申请
已经有6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4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答案】应助回帖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任瑞芬(gaofeng925代发): 金币+1, 积极交流 2018-06-22 22:45:09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任瑞芬(gaofeng925代发): 金币+1, 积极交流 2018-06-22 22:45:09
|
总磷总氮要是经费够的话,可以买流动注射仪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18-06-22 15:11:28
wang800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65.2
- 散金: 743
- 红花: 5
- 帖子: 540
- 在线: 82.7小时
- 虫号: 3829829
- 注册: 2015-04-23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3楼2018-06-22 15:58:16
4楼2018-06-26 11:15:18

5楼2018-09-30 18:08:21
6楼2019-01-10 10:38:0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