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62 | 回复: 37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交流]
【求助】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待遇怎么样啊?
|
|||
各位好:请问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怎么样?刚毕业的博士去那里工作有什么样的待遇啊?多谢!![]() [ Last edited by zk200107 on 2009-3-25 at 12:38 ] |
» 猜你喜欢
202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榜时间,根据官方回应,8月15日基本没戏了
已经有5人回复
没中,有点难受,科研也许就到这了,回归生活吧
已经有15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3人回复
各位未来院士帮忙看看评审意见
已经有12人回复
《风吹过日常的缝隙》
已经有0人回复
诚邀
已经有0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4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接收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nybjsh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273.6
- 散金: 20
- 帖子: 3692
- 在线: 67.4小时
- 虫号: 706384
- 注册: 2009-02-22
- 性别: GG
- 专业: 资源经济学
9楼2009-03-30 11:00:49
2楼2009-03-25 19:00:55
3楼2009-03-26 09:43:15
5楼2009-03-27 09:42: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