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56 | 回复: 37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交流]
【求助】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待遇怎么样啊?
|
|||
各位好:请问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怎么样?刚毕业的博士去那里工作有什么样的待遇啊?多谢!![]() [ Last edited by zk200107 on 2009-3-25 at 12:38 ] |
» 猜你喜欢
诚邀
已经有0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4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7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接收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3楼2009-03-26 09:43:15
2楼2009-03-25 19:00:55
5楼2009-03-27 09:42:44
xuqiangluo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272.1
- 散金: 2190
- 红花: 6
- 帖子: 1622
- 在线: 260.3小时
- 虫号: 360712
- 注册: 2007-05-03
- 专业: 环境地球化学

6楼2009-03-29 20:30: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