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62 | 回复: 37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交流]
【求助】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待遇怎么样啊?
|
||
各位好:请问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怎么样?刚毕业的博士去那里工作有什么样的待遇啊?多谢!![]() [ Last edited by zk200107 on 2009-3-25 at 12:38 ] |
xigarfield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0.1
- 散金: 20
- 帖子: 166
- 在线: 9.3小时
- 虫号: 809640
- 注册: 2009-07-1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海洋学与海洋生物资源
32楼2009-11-09 11:23:48
2楼2009-03-25 19:00:55
3楼2009-03-26 09:43:15
5楼2009-03-27 09:42: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