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62 | 回复: 37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交流]
【求助】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待遇怎么样啊?
|
|||
各位好:请问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怎么样?刚毕业的博士去那里工作有什么样的待遇啊?多谢!![]() [ Last edited by zk200107 on 2009-3-25 at 12:38 ] |
» 猜你喜欢
地幔环流说2.0
已经有18人回复
计划投资2亿的特提斯计划动力机制问题,魔都民工挑战中科院相关人员,谁的更有道理?
已经有1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7人回复
SCIENCE ADVANCE投稿状态咨询
已经有5人回复
地质学复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28楼2009-07-23 09:02:38
2楼2009-03-25 19:00:55
3楼2009-03-26 09:43:15
5楼2009-03-27 09:42: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