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3 | 回复: 1 | ||
zz-hangon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分析一波
|
|
最近做了一些反应,反应形成了溶液,老师让我先去做质谱看看有没有形成出来,没有的话就不必去长晶体了。可是质谱那边老师说我的盐太多了,(主要是钠盐)做了几次,都没有测出来。 如下问题 1:钠盐可以除去吗?我的分子式大概是【xxxx】Na+(配合物),有说可以用葡聚糖酸过柱可以除,可行不? 2: 是否可以加一些其他的阳离子替换Na离子呢?比如四丁基溴化铵,把钠取代了? |
» 猜你喜欢
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付昱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1人回复
大连化物所招收有机背景的博士候选人
已经有0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6人回复
在MOF中,有没有羧基参加配位的情况
已经有2人回复
招2026年入学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急!!!
已经有1人回复
理论计算合作
已经有0人回复
求高校合作
已经有1人回复
27级无机化学申博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wy19871124
新虫 (职业作家)
质谱首席顾问
- 应助: 551 (博士)
- 金币: 1607.6
- 散金: 959
- 红花: 183
- 帖子: 3052
- 在线: 447.4小时
- 虫号: 1593016
- 注册: 2012-01-31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2楼2018-03-23 22:02: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