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6 | 回复: 0 | ||
[求助]
求心脏创伤分级或评价指标
|
| 实验需要对心脏撞击伤进行评价,求常用的心肌挫伤、非开放性心脏创伤的分级标准,或者是关于心脏创伤的评价指标,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酶葡萄糖检测
已经有0人回复
浦江人才计划
已经有14人回复
皮肤及其附属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3人回复
请教关于细胞伦理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0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评审意见
已经有11人回复
重组蛋白能直接饲喂动物么
已经有3人回复
有好心人投过journal of burn care & research 吗,求经验分享
已经有2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