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82 | 回复: 4 | ||
[求助]
Autodock怎么生成glg文件
|
Autodock新手,跟着分子模拟论坛的步骤做,不知道glg文件怎么生成,运行Autogrid的时候出错感觉错误很多,每次错误都不一样,自己装的软件是linux版本的,请教高手可以教一下,教会有一定的补偿![]() ![]() ![]() ![]() ![]() ![]() IMG_8205.JPG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autodockytu
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应助: 46 (小学生)
- 金币: 163.8
- 散金: 1021
- 红花: 5
- 帖子: 201
- 在线: 39.1小时
- 虫号: 1792292
- 注册: 2012-05-03
- 性别: GG
- 专业: 兽医学
2楼2017-11-13 17:28:49
3楼2017-12-11 10:03:10
4楼2018-01-16 02:17:26
5楼2018-03-18 15:08:13












回复此楼
已经会用这个软件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