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3 | 回复: 3 | |||
[交流]
药物配伍时的选用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最近在学习中医,由于是自学,有很多问题需要请教大家。首先来请教一个问题: 在中药学中,有很多药物的功效介绍,老师会介绍这个药物的功效不如另一个药物,而且这个现象很常见。我想知道的是,既然这个药物的功效不行,那我们为什么还要用这个药物来配伍呢?不是直接用功效强的,效果更明显吗? |
» 猜你喜欢
河北大学分析化学招收多名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河北大学招收生物与医药专业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特种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4人回复
河北大学招收生物与医药专业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河北大学分析化学招收多名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河北大学分析化学招收多名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河北大学招收生物与医药专业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最新梯子-项目批准-全文反馈类型另选不予受理/全文反馈→导出… 20250824
已经有15人回复
Molecular Simulation期刊审稿时间多久呀
已经有6人回复
复旦大学-淮安大学联培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需要调剂学生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求助:怎么从药物化学方面去解释?
已经有9人回复
【转帖】临床论著中常见的统计分析缺陷
已经有0人回复
huhyyong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1525.8
- 红花: 8
- 帖子: 154
- 在线: 146.9小时
- 虫号: 1737832
- 注册: 2012-04-05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2楼2017-10-31 09:32:42
3楼2017-11-01 11:39:53
4楼2017-11-09 08:43:09











回复此楼